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20年度“会”乐大本营沙龙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3:34   浏览次数:

    20201224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地王大厦律簇法律金融书吧举行了本年度“会”乐大本营沙龙,邀请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首批高端人才、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高虹女士主讲领导力与沟通”。本次沙龙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首批高端人才5人及30名会员参加现场沙龙,线上观看直播41人,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

image.png

高虹老师授课中

高虹老师通过什么是可复制的领导力、领导和管理的区别、沟通视窗、管理者角色、领导力技术五个话题展开如何提升自身的领导力与沟通技巧,分享过程中会员积极参与情景对话,在场的多名会员也热情主动分享了领导力与沟通的经验与心得

image.png

第一期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班班长肖戎分享经验

    主题分享结束后,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向高虹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与现场的学员合影留念,本次沙龙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会热忱欢迎行业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自荐,成为“会”乐大本营的演讲嘉宾,与大家现场分享“会”乐心声!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们,可下载并登录手机软件“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

image.png

讲师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