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2016年度理事履职报告【高海军 非合伙人理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31 23:09:06   浏览次数:

履职人:高海军  (第六届理事会 非合伙人理事

  根据《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的规定,本人作为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现就2016年度履职情况述职如下:

  一、履职合规情况

  本人自2016年11月13日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以来,严格遵守《章程》规定,严守理事会工作纪律,在理事职责范围内积极参与协会工作。

  二、参加会议情况

  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2月,根据协会安排,按时参加协会理事会各项工作会议,积极为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参加理事会会议6次。其中现场会议2次,通讯方式会议4次。对会议表决事项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客观公正行使理事投票权。

  2、2016年12月17-18日,参与行业发展研讨会,会议上与财政委相关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五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及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共同就第六届理事会如何促进行业发展进行了充分探讨。

  三、听取意见和调研情况

本人作为非执业会员,积极听取广大非执业会员的诉求,经过调研和听取非执业会员的意见,向秘书处提出了恢复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培训的建议。

  四、自身学习情况

  认真学习《章程》和协会各项制度。

  当选伊始,就对《章程》和协会的各项工作制度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学习,为正确履行理事职责及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五、主要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因多种原因,协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选聘工作未能按计划进行,已经严重影响了协会的正常工作,本人作为理事会成员负有一定责任。同时,因第六届理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尚未成立,理事会成员分工尚不明确,所以对协会具体工作的参与不足。

  在理事会成员分工明确后,根据工作安排,就本人负责的工作,积极听取、收集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对本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努力做好理事会安排的各项工作。

 

 

 

2017年3月27日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