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18年度第一期注册会计师沙龙 “关爱从业者的身心健康”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25 17:09:36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册会计师行业所产生的社会效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关注,从业人员规模也在持续扩大。注册会计师在确保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日常工作的高压性和高强度,使得从业者的身心负荷与日俱增。为了关爱从业人员的身心健康,提倡平衡理想的生活工作方式,2018年6月22日下午,在人民大厦福田厅举办了2018年度第一期注册会计师沙龙,主题为“关爱从业者的身心健康”的研讨会,由考试培训部李一博主持。

  本次沙龙邀请了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理事、深圳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深圳心里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严铁鹰老师。沙龙上,严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入冥想状态,全方位放松身心。随后以漫谈的形式,由“幸福是什么”这个哲学命题引发了大家的热烈发言讨论,并跟所有在座的学员交流分享怎样去获得并提高幸福的感知能力。

  周筱俊老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在茶歇时间结束后,结合深圳本地的气候湿度以及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工作特性,从中医学的角度,教给大家简单易操作的穴位养生小窍门,并提供体验中医理疗的机会,帮助学员们远离亚健康困扰。

  学员们发言踊跃,气氛轻松和谐,茶歇会的方式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对协会坚持以“服务会员”为核心表示赞赏和赞许。沙龙结束后,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