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第二期注册会计师沙龙 “诗歌欣赏”在人民大厦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18 15:14:58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3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第二期注册会计师沙龙“诗歌欣赏”在人民大厦“福田厅”成功举办。

image.png

我会有幸邀请到两名著名诗人,《南方北方》作者田地老师以及《如果我在大鹏遇到你》作者白凌老师。我会副秘书长孙洪军主持了本次沙龙,刘雪生秘书长向参加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两位老师为注册会计师现场深情朗诵了自己的经典作品,并分享了作品背后不为人知的创作经历和情感故事。同时,活动特邀的两位深圳本地原创歌手邓海、易丹丹,分别为现场的观众深情演绎、演唱了由田地老师填词的作品《南方以南》以及白凌老师填词的作品《在大鹏飞翔的地方》。

image.png

本次沙龙活动,既分享了诗歌创作的心得、又面对面交流了情感,有效地提高了注册会计师的审美情趣,受到了现场会员的一致好评。会后,两位老师向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赠送了亲笔签名的诗集,并亲切地与会员进行合影。我会向两位老师赠送了“感谢状”,感谢他们为注册会计师行业文化欣赏水平提升所做的贡献。行业近50名执业注册会计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会员服务部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