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孙洪军一行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18 15:21:4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会会员服务工作质量,深入了解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情况与需求,“零距离”听取会员对我会工作开展的评价与建议,2018年7月17日,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副秘书长孙洪军等一行七人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开展调研,并就我会这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行业发展、事务所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image.png

刘秘书长首先对天健深圳分所对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根据我会发布的“深圳市会计师事务所2017年收入排名”,天健所以2017年2.18亿的业务总收入位居深圳市事务所收入排名第七位,同时天健所的业务素质与职业道德也是深圳市事务所的模范。接下来,刘秘书长对本届工作与创新进行了总结:深注协自2017年度至2018上半年围绕行业廉洁自律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此项工作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并于今年被评为廉洁自律先进单位;同时我会于2017年建立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大数据系统平台,提高了会员的办事效率,及时掌握了行业发展信息,提升了事务所与注师信息的互通,精确监管了深圳市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报告,同时深注协进行了深注协会歌歌词、会徽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并将在下半年评选行业名誉会长、资深会员、名誉会员并举办年度盛典等大型活动。刘秘书长希望天健所能一如既往对协会组织的活动计于支持。

张希文所长对深注协这一年为行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同与肯定,他表示协会应打造行业文化品牌,为会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与创新的平台。同时,张所对深注协开展的歌词征集、年度盛典、注师诗歌沙龙等一系列活动表示支持,他认为注册会计师不仅仅是资本行业经济警察,并且应该在工作之余陶冶情操,丰富生活。

 image.png

参与此会的有天健深圳分所所长张希文,副主任会计师、深圳分所副总经理何晓明、金顺兴,深圳分所高级经理李振华,行政部主管韩玉,技术部高级经理杨小琴等,深注协理事会秘书、会员服务部负责人黄鼎,考试培训部负责人李一博,会员服务部秘书王海飞,办公室秘书徐佳欣,考试培训部秘书侯欣荣等。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