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我会代表在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 “诚信杯”乒乓球赛再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23 16:52:03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1日至22日,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杯”乒乓球赛暨粤港澳会计师行业乒乓球赛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乒乓球赛聚集了来自粤港澳三地的25支行业协会代表队,包括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等。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单打、混双、男(女)自双打、团体五个项目。

1.jpg

我会代表队进场

 2.jpg 

我会队员在比赛现场

作为历届“诚信杯”比赛的种子队伍,我会共派出八名代表参赛,包括:李蓉、黄旭宏、陈金涛、何仲、范方知、程刚、孙艳春、李琛。

3.jpg

我会代表队员与香港会计师公会队员鏖战

面对香港会计团体年轻强大的队伍和“老对手”广州注协代表队,我会代表沉着应战、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强敌。在一次次精彩的接发和扣杀下,最终,我会代表勇夺混双比赛冠军、男(女)子单打亚军。由于部分主力队员缺席,我会代表在团体赛上遗憾止步四强。男子双打分获第五名、女子双打分未出线。我会代表队成唯一一支获得单项冠军的省内代表队,再次获得佳绩。

4.jpg

协会理事会秘书黄鼎、会员服务部秘书王海飞,党办组织员郭礼璇、陈丽如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全程的后勤服务。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