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国家“非营利组织财税问题”调研组到我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23 17:05:5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8日上午,国家“非营利组织财税问题”调研组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原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副司长孙午珊女士的带领下,到我会就“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非营利税收优惠制度”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调研。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副秘书长孙洪军、理事会秘书黄鼎、考试培训部负责人李一博、会员服务部王海飞以及事务所代表彭昭富、虞熙春、邓燏、周建疆、刘新发、何大明、彭玉龙、胡绵鹏参加了本次调研。

1.jpg

会上,与会代表就审计以及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民间非营利组织的财税问题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交流了对有关问题的思路和想法。孙研究员就深圳注协对本次调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注册会计师在有关方面的研究能够提供更多的思路和想法,促进非营利组织的健康发展。

2.jpg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财务部主任王叶冰、慈善研究院中心主任葛均泊、慈善中心副主任黄浠鸣。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