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中财国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6 16:19:19   浏览次数:

    

2018118日上午,中财国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茜及行政部主任张伟利一行到访我会,深注协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杨梅,考试培训部秘书侯欣荣、何家嘉出席了座谈会。

刘茜董事长就中财国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工作亮点和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中财国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的子公司,借助集团出版“两考”教材的优势,在财经培训领域迅速打开了市场。她期待以后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在高端财经培训方面有深入合作。

麦炳志书记代表协会对刘茜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协会概况及行业党委的发展历程。随后,杨梅副秘书长具体介绍了协会培训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深圳地区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数增长情况。她提出,今后双方在面授师资资源方面可以加强沟通建立合作。

 

最后,双方还就考前辅导培训、高端财经类研讨会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