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新时代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7 01:10:56   浏览次数:

FAzqUS.png

11月24日-25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新时代杯”羽毛球赛在南山龙珠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行业工会)主办。在得到了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大力支持,各会计师事务所参赛运动员积极参与。来自22个会计师事务所的12支队伍、119名选手展开角逐,争夺5个单项赛和团体赛的冠军头衔。

开幕式上,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工会主席周树藩致辞。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和行业纪委委员、协会副秘书长、行业工会副主席孙洪军为比赛“开球”。

FAzout.png

“新时代杯”羽毛球赛分为单项赛和团体赛,其中11月24日为单项赛比赛日。根据大会赛制,单项赛五个项目采取31分一局淘汰制,1-4名决赛采用21分3局2胜制,直到决出冠亚季军。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单项赛的选手们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很快进入竞技状态。虽然赛程紧凑,但是每个选手都拼尽全力的与对方抗衡,为荣誉而战。他们用高超的战术和技巧,让在场的观众一声声惊呼赞叹;他们用紧握的羽毛球拍,不甘示弱,紧咬比分,为观众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决出了单项赛五个项目的排名。

FAz7Hf.png  FAzbE8.png

11月25日,备受瞩目的团体赛正式打响。团体赛分为A/B/C/D四个组进行小组赛(12进8),每组前2名出线进入淘汰赛(8进4),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团结拼搏、争当第一的荣誉感为比赛写下完美的注脚。团体赛中,比赛双方排兵布阵、运筹帷幄,对战双方一记又一记精彩的扣杀、一次又一次倒地扑救,一次次化险为夷,一次次反败为胜,精彩高潮迭起,观众直呼大饱眼福。场上的选手在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音感染下,使出浑身解数,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最高的水平。

FAzTDP.pngFAzL4g.png

从上午9点到下午6点,经过8个小时的鏖战,为期两天的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新时代杯”羽毛球赛所有比赛全部结束。闭幕式上,行业领导为获得此次比赛奖项的队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行业纪委委员、秘书处副秘书长、行业工会副主席孙洪军为闭幕式致辞,宣布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新时代杯”羽毛球赛闭幕。

FAzXCQ.png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供稿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新时代杯”羽毛球赛团体赛比赛成绩

序号

获奖名次

事务所

1

第一名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2

第二名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3

第三名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新时代杯”羽毛球赛单项赛比赛成绩

序号

项目

名次

事务所

获奖人员

男子单打

第一名

亚太集团深圳分所

唐正松

第二名

江苏公证天业深圳分所

贺明绪

第三名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李海鸥

女子单打

第一名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张晓英

第二名

瑞华深圳分所

彭  丹

第三名

中审亚太深圳分所

欧阳铭

男子双打

第一名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王文、刘辉

第二名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邓新潼、李海鸥

第三名

立信深圳分所

胡安、余希前

女子双打

第一名

毕马威深圳分所

曾莹、刘

第二名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张晓英、孙艳春

第三名

义达所

林晶、胡平

混合双打

第一名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刘辉、孙艳春

第二名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郑凯、彭佳逸

第三名

秘书处、万商所

麦炳志、林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