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经济警察”荣获第二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铜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3:0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第二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市民中心礼堂顺利举行,我会秘书长刘雪生,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会员服务部秘书王海飞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Fmpioq.png

 第二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参赛企业近三百家,报名作品近五百部,经过最激烈角逐的初评、复评,我会作品经济警察荣获铜牌。注册会计师是经济警察,你看得见的是一个国家乃至世界经济秩序的良性发展,你看不见的,是对公平和正义的日夜守护。我们关注企业的财务健康,当复杂的经济活动渗透到社会的角角落落,当层出不穷的造假手段扰乱市场的正常运行,我们是财务医生,在看似坚定地数字背后,我们为企业提供不可替代的服务。在经济持续繁荣的背后,我们贡献着一个财会人员应有的力量。

FmpPwn.png

 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共同主办,我会响应号召,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傎观”为导向,以“传播行业文化”为宗旨,构建行业文化推动行业文化创新,为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