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参与“深港法律服务深度合作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6 16:02:57   浏览次数:

F1l1Qx.png

2018124日,深港法律服务深度合作区共建启动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深圳前海顺利举办。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来自深港39家法律专业组织作为40家首批签约机构现场签署了深港法律服务深度合作区战略框架协议。此次共建启动签约仪式见证代表深圳市司法局副局长徐鹏、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深圳市前海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联合会会长杜春、等深港两地法律行业领导专家。

深港法律服务深度合作区由前海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联合会发起共建,旨在搭建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共建两地法律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专业交流的机制,打造一带一路华语律师合作网络,共同提升处理跨境、跨业、跨法域法律事务和国际法律事务的能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会长杜春强调道深港法律服务深度合作区借助香港、深圳两地法律专业组织平台,打造了一个共商、共建、共享的开放性平台,是原有深港两地合作模式的升级版。建设深度合作区,顺应了时代要求,契合了两地愿景,作为一项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促使联合会在推进深港法律服务合作、服务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更好落实一国两制方面发挥积极独特作用。

此次深港法律服务深度合作区共建意义非凡,打造了一个开放性的两地法律专业平台,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并担当起桥梁纽带,为深港两地深度合作提供了服务保障。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