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18年度第三期注册会计师文化沙龙——《牡丹亭》古典文学赏析在我会大会议室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7 11:14:58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2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第三期文化沙龙《牡丹亭》古典文学赏析“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汤显祖和他的牡丹亭”在我会大会议室成功举办。

F0pwfs.png

我会副秘书长孙洪军、杨梅代表协会对林妍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很荣幸邀请到“晴耕雨读书房”首席国学导师、中国传统文化传播者、深圳市作家协会会员林妍娉为我会会员分享,《牡丹亭》如汤显祖的“至情观”所表达的,对文学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正是我们生死以情的执著。放下,静心,我们的努力未完待续......点击我会录播的《牡丹亭》视频,为更多会员重现精彩。

F0pNTg.png

每每吟读临川四梦,总会在不经意间泪湿春衫。一个个千回百转的梦,从前世做到今生。那些离合悲欢的想念,那些月榭风檐的庭园,那些朝飞暮卷的云轩,那些雨丝风片的华年……

留不住四百年匆匆岁月,梦中的身影却依旧如昨。一袭素衣,一肩寒雨,举手间春风气度,落笔处秋水文章。只听他温柔地吟哦着:但是相思莫相负,牡丹亭上三生路。

F0pakQ.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秘书处各部门员工及事务所代表。此次活动丰富了会员的精神世界,营造了良好的行业文化氛围,受到了现场会员的一致好评。会上,我会向林妍娉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感谢她们为注册会计师行业文化欣赏水平提升所做的贡献。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