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18年度非执业会员培训与年检 ——华为专场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0 17:41:2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7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度非执业会员培训与年检——华为专场”在华为大学的阶梯教室圆满结束。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刘洛、副秘书长杨梅,深注协非执业委员会委员刘湘艳、李建伟、邢德修出席,共有六十余位在华为工作的非执业会员及从业人员参与了本次专场活动。

Fr11hQ.png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刘洛(右三)、副秘书长杨梅(左二),华为报告分析部高级经理陈振东(左四),吴申军博士(左三),深注协非执业委员会刘湘艳委员(右二)、李建伟委员(右一)、邢德修委员(左一)

    因现阶段中美贸易方面的对峙,华为处于时代的风口浪尖。尤其是孟晚舟事件后,华为的研发成就和回应态度引发了全国性的关注。为了表达对华为的支持和尊重,也是践行“为会员服务”的宗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度非执业会员培训专场走进了华为。专场以“人工智能时代的财务转型之路”为主题,邀请了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吴申军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对比传统财务的职能,与会员们深入探讨财务共享中心与财务转型、人工智能对财务人员的挑战以及面对这种挑战,怎样做到业财融合创造价值。培训结束后,深注协现场开通了年检绿色通道。学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网上年检,生成了2018年度年检二维码。

Fr1Bh4.pngFr1a7T.pngFr1UBV.png

    本次专场培训与年检环节井然有序,相得益彰,得到了华为方会员们的一致好评。在场学员们表示,类似这样前沿的培训主题和便捷的年检服务,希望每年都能在华为园区体验并参与其中,非常感谢深圳市注册会计协会对华为的重视和支持。深注协“2018年度非执业会员培训与年检—华为专场”在现场学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