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砥砺前行,2019年再创辉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9 15:45:52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度秘书处优秀员工表彰会在深注协会议室顺利召开。深注协秘书长刘雪生,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考培部主任李一博以及在2018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和“良好”的秘书处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雪生秘书长在致辞中对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首次实施的考核评价体系和具体办法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本次考核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了自我考评、同事互评、部门主任评分、事务所评分等多方面多层次多时段的考评结果,做到有理可依、有据可查。同时,他感谢在座优秀员工2018年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在2019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考培部主任李一博分别发言祝贺在座员工,希望大家以此激励自己,共同为协会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image.png

本次年终考核是依据上半年员工自我考评、同事之间考评和部门主任的考评结果,以及12月14日召开2018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情况座谈会,由参会的秘书处服务对象即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或首席合伙人代表现场实名考评,结合各位员工的年度总结报告进行实名评分。评分项目为业务水平、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劳动纪律、服务态度、工作业绩六项,六项总分折算为100分制。90分以上的人员为优秀,80分以上的人员为良好,他们是黄鼎、李一博、侯欣荣、徐佳欣、王海飞、邱丽芳、叶武景、姚静仪、赵渲、蔡锦涛、何家嘉、韩媛。2018年协会工作人员的考核评级结果于2018年12月17日进行了公示,为期三天。

image.png

本次表彰大会为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度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2018年,在第六届理事会秘书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注协在廉洁自律工作、会员服务、大数据系统、电子报备中心、考试培训、行业文化品牌推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我们秉承初心,砥砺前行;展望2019年,深注协将在上述领域开展更细致的工作,拓展现有服务的覆盖面,积极提升行业的社会知名度与认可度,笃行致远,壮怀激越,再创辉煌!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