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协会秘书处举办新修订个人所得税法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08 16:29:3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7日上午,为了使秘书处全体员工深入了解、学习以及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新修订个人所得税法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实施,本会邀请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深圳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深圳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专业及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继续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刁英峰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在深注协会议室顺利举办了新修订个人所得税法专题讲座。深注协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孙洪军,考培部主任李一博以及秘书处员工21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班。会议由秘书长刘雪生主持。

FqbC5D.jpg

刁老师从新个税的六大亮点,修改实施的主要着眼点,新个税的应税所得、税率、免税所得等具体的知识进行阐述和举例讲解。刁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法规知识、颁布背景,具体操作实务等方面,有条理、有逻辑、有规范地进行分析与讲解,使秘书处员工能通熟易懂地对个税的专业知识的进一步提升。

为进一步响应号召国家税务总局最新发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课上刁老师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六项专项扣除的具体条件以及操作方法,分项对每一步骤、每一环节进行细化讲解。  

Fqb9UO.jpg

通过讲解,秘书处员工深刻领悟了与自身密切相关的专项扣除,员工自身有筹划地填报,获得新个税改革的更多红利。

培训结束后,刘雪生秘书长对刁老师的讲解表示感谢与欢迎,并作了总结,今后协会个税工作,也要以个税各项法律法规为前提,依法依规落实到工作当中,使工作更加尽善尽美。秘书处员工共同学习、共同讨论、共同分享新个税改革带来普惠政策。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