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我会成功举办2019年新个人所得税法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6 17:28:0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新个人所得税法专项附加扣除培训班在人民大厦福田厅顺利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吴晓丹,深注协秘书长刘雪生出席培训班并致辞,培训由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共有135位执业会员、45位非执业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kSN2WT.png

由左至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陈叔军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吴晓丹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雪生考培部主任李一博

 

    刘雪生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注册会计师提供涉税服务资格问题的妥善解决,极大拓宽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前景。作为提供社会专业服务的高端人才,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律师都有责任和义务去推动“诚信执业”的普及。吴晓丹副处长感谢深注协对税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双方在涉税专业公益服务方面已建立深度合作。她简要介绍了涉税专业服务的监管措施、信用管理以及税务总局687号文件《关于发挥涉税专业服务作用助力个人所得税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强调要充分发挥涉税行业协会和机构的专业化作用,鼓励涉税行业协会和机构组织参加个人所得税改革宣传辅导公益活动等。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兼中小事务所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深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陈叔军先生作为主讲嘉宾陈老师从新个人所得税法的基本规定、在实施中遇到的问题汇总两个方面,理论结合实际,逐一分析新旧法两者间的主要变化,并重点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中六项专项扣除的具体条件以及操作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数据演算。在问答交流环节,学员们踊跃发言,陈老师对学员们在实操方面遇到的问题一一出了建议。 

kSDsjf.png

本次培训报名阶段十分火爆,现场一座难求。学员们课后表示,感谢深注协针对行业的时事热点,搭建供业内人士学习、探讨的平台。新个人所得税法的颁布不仅影响着注册会计师行业,也与每一位纳税人息息相关。培训班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