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举行新牌匾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7 14:01:22   浏览次数:

image.png

2019年2月27日上午,我会举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新牌匾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会长杨如生、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为新牌匾揭幕。2019年新春伊始,为行业增添一番喜气。

值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立26周年、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一周年之际,作为深圳“工匠精神”和文化代表的黄昶教授应邀为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题字。协会对黄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全体会员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深圳质量”写下注册会计师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会并于2018年发布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徽设计方案征集启事”,进行了网络公开投票与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了我会新会徽。


image.png

协会近期对办公区域进行合理规划和更新改造,让“会员之家”面貌焕然一新,展现行业风清气扬。2019年深注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拿出新担当新作为,为行业发展、为会员提供更优质服务,为提升行业社会认知度与公信力不懈努力。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