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余瑞玉一行 前往我会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6 18:06:12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下午,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监事长、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余瑞玉带队,天衡深圳分所负责人王庆刚、副所长李蓉晖等一行前往我会,就行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深注协前台合影

 

余所长于80年代进入会计行业,投入行业工作已有三十余年,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会计行业的迅猛发展。会上,余所长简要回顾了中国会计行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自己成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过程与参政议政的经历,并叙说了在90年代前往英国培训的独特体验。她指出,会计与审计是基础性的学科,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其所处的地位至关重要。在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的冲击下,会计与审计也将随着时代发展前进。

我会秘书长刘雪生代表协会对余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刘秘书长对我会的2018年工作进行了的简要的总结,介绍了我会的大数据系统、电子报备中心、会计集群试验区等重点工作,并汇报了我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他强调2019年我会将围绕《关于加快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深财会[2019]18号文)开展工作,扶持我市会计行业做强做大。

图片2.png

我会秘书长赠与余瑞玉女士协会纪念品

 

此次交流会十分有意义,在座各位对余所长讲述的独特经历听的津津有味,仿佛与余所长一起回到过去,重温中国会计行业的发展历程。2019是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奋进新时代,面对新的机遇,注册会计师行业将继续杨帆远航!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深圳永信瑞和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党支部书记王卫平,天衡深圳分所办公室主任杨成,我会副秘书长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办公室秘书姚静仪,会员服务部秘书韩媛、王海飞、徐佳欣。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