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首届深圳市创新财务管理峰会暨管理会计实践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0 17:59:5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高端财务精英的交流,促进管理会计发展,首届深圳市创新财务管理峰会暨管理会计实践论坛于20195月15日(周三)金蝶软件园大会议厅举行。本次峰会由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办,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协办会议由前海亚迅 CFO李斌先生主持,IMA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顾文凯(加拿大)致欢迎词,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雪生作嘉宾致辞。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杨梅、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出席本次峰会。

    刘雪生秘书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的盛情邀请。他介绍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以及协会的整体情况,宣讲了深圳地区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注册会计师行业扶持政策,并针对国内管理会计行业的职能作用和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致辞结束后,刘雪生秘书长代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向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赠送纪念品。

图片1.png

IMA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顾文凯(左)、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雪生

会上,IMA协会全球董事会候任主席克里斯蒂安·库齐克先生 腾讯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李慧敏女士中兴新云高级副总裁陈东升先生分别就创新引领发展,财务创造价值——强生集团创新财务管理实践分享”、“未来已来,智能时代下的财务进阶思考”、“以价值为导向的财务创新之路”发表主题演讲。随后的圆桌讨论由深圳CMA精英俱乐部主席简进波先生主持,分享嘉宾分别是深圳大学教授张建军先生、爱尔兰投资发展局中国首席代表王磊先生、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美钟先生、金蝶集团首席财务专家陈琳女士以及前华为财经区域CFO John BOULD 先生,在现场以“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新视野”为主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图片2.png

    本届高峰论坛汇聚顶尖企业财务管理领袖,深入探讨新科技推动财务管理转型升级,全方位聚焦粤港澳湾区背景下财务管理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共计有近四百位报名参会者出席了本届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