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19年度“会”乐大本营首期沙龙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2:44   浏览次数:

为了使注册会计师更好地完成企业上市前的准备工作,高效规范企业财务,提升企业竞争力,2019年5月19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度“会”乐大本营首期沙龙在地王大厦律簇法律金融书吧举行。本次沙龙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图片1.png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罗东风先生结合会计的基本概念及企业上市综合案例进行了《上市前国内帐目处理及规范》的主题分享。他从会计核算的角度总结了上市前被否财务与会计方面问题,归纳出上市前的财务账目处理核心要点,同时还与在座专业人士现场交流了实际操作层面上的账务处理和步骤。

图片2.png

主题分享结束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向罗东风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在场的专业人士自主地进行了充分、友好的交流,本次沙龙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顺利结束,共有七十余位专业人士出席参加。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热忱欢迎行业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自荐,成为“会”乐大本营的演讲嘉宾,与大家现场分享“会”乐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