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19年度第二期沙龙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06 17:17:40   浏览次数:

为帮助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做精做专,更好发展特色业务和共享资源,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于6月5日下午在地王大厦的律簇法律金融书吧举办了本年度第二期沙龙会计师事务所代理记账及财税咨询服务。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何雅光,深圳注协副秘书长杨梅,中小事务所发展委员会委员欧阳富生、杨惠芳参加了本次沙龙。沙龙由中小事务所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叔军主持。

image.png 

杨梅副秘书长对参加本次沙龙的27名合伙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深圳的会计师事务所中,中小事务所占有一定比重,深圳注协是非常关注和支持中小事务所发展的。

陈叔军对企业商务服务市场的代理记账及财税咨询服务的需求、业务的优势做了相关数据分析和案例说明,并就如何做精做专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引导大家进行热烈讨论。在场的合伙人在关于会计师事务所是否可联盟做大、做强、做专,如何共享资源,如何发挥事务所特色业务等话题上纷纷积极主动发言,表达观点、分享经验,给中小事务所合作联盟的成立奠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发展的可能性。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代理记账及财税咨询服务沙龙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