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总裁拜会深圳市人民政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3 23:00:49   浏览次数:

(文章转载自CMA官微

       2019年6月3日,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C. Thomson、亚太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李刚、华南区业务拓展总监贺媛媛、商务关系经理余小容一行拜会深圳市人民政府王刚副秘书长,并与政府相关部门及专业组织代表一起就财务领域相关问题和合作前景进行了友好会谈.

image.png

       在会谈中,王刚副秘书长首先对Thomson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深圳这座沿海特区城市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地会计行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并就IMA对财务领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他并着重强调,深圳是一座国际化的创新之城,非常注重高端人才培养,欢迎IMA落户深圳,在专业领域寻求进一步发展。除此以外,他还对IMA过去几年来与深圳市财政局及当地协会的合作表示十分赞赏。他表示深圳正加快推进国际会计服务产业集群试验区建设,欢迎IMA这样的国际领先专业组织加入,并鼓励IMA与当地专业组织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建立长期发展战略,共同为专业领域的向前发展努力奋进。

image.png

      Thomson先生则表示,很荣幸有机会与政府相关部门和专业组织代表交谈,并对深圳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飞速发展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叹和祝贺。他向与会者介绍了IMA及其旗下CMA项目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并以此为基础介绍了管理会计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在当今时代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Thomson先生强调,IMA始终保持谦逊、专业的态度,专注专业领域,促进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不断向前发展。IMA也非常愿意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当地管理会计的发展,希望未来能够与深圳相关部门及专业组织有更好的合作。


      自2017年起,IMA已经与深圳市会计学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等当地会计专业组织成功举办了四次管理会计主题活动,通过专业人士来华访问,联合举办论坛,进行圆桌讨论等方式共同促进行业发展,为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