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新金融工具准则讲座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1 10:53:53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华南办事处联合举办新金融工具准则讲座。29名注册会计师及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由深圳注协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

本次讲座以你所不知的新金融工具准则财税影响”为主题,邀请了毕马威中国审计高级经理王磊先生澳洲注册会计师毕马威中国税务高级经理王勇先生作为主讲嘉宾。

image.png

王磊先生首先简要介绍新金融工具准则,并对新准则下金融资产相关的主要变化进行了回顾,最后对金融工具分类和计量、减值计提、套期会计三大板块修订进行了精要的讲解。

image.png

王勇先生帮助大家对各项金融资产税收政策进行了通整,并以案例分析新金融工具相关变化对财税方面带来的影响。

主题分享结束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向王磊和王勇俩位演讲嘉宾赠送了纪念品。我会会员不但加深了新金融工具准则的学习,也与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了充分、友好的交流本次讲座在大家热烈的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