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ICAEW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到访我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6 10:59:3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4日,ICAEW大中华区以及东南亚区总裁Mark Billington、中国区总监Candice Yu、新加坡商务发展总监Wei Luo TAN、荣誉会员Judy Lam、商务发展经理Edward WU、中国区经理蔡宸、城市学院总裁Chris Lee、深圳彤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展一行到访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我会秘书长刘雪生、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等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刘雪生秘书长代表深圳注协对ICAEW大中华区以及东南亚区总裁Mark Billington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列的欢迎,并对深圳注协的基本情况、行业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对如何提高会员的执业水平和道德操守等课题展开了详细论述。深圳市全力打造“罗湖区会计服务产业集群试验区”,刘雪生书长邀请ICAEW参与试验区建设,一起为深圳市的会计师行业贡献力量。 

Mark先生对深圳注协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注重强调了ICAEW的三个核心目标一是提高会员的专业素质二是增加会员数量三是提高ICAEW的品牌形象并强调了职业道德操守培养对行业的重要性。并在会中表示“罗湖区会计服务产业集群试验区”专业人才引进方案让人十分心动,希望在这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并原意推荐资深会员参与我会国际化高端论坛交流与分享。

image.png 

    座谈会上双方在会员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提高执业操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在增强两会会员的互动交流达成共识,为共同发展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