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聂铁良、成功快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怀建一行到我会拜访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2 15:06:54   浏览次数:


    20196月28日下午,中职信(广东)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职信”)合伙人聂铁良、党支部书记郭剑崎及深圳市成功快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怀建等一行6人到我会拜访交流。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孙洪军亲切接见了到访嘉宾。

image.png

会上,麦书记对聂铁良、刘怀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行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

孙洪军副秘书长对我会近年开展的“行业自律廉洁”、“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大数据系统”、“文化品牌内涵建设”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2019年深圳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加快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深财会〔2019〕18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分享学习。

聂所长表示,此次拜访,旨在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有意在深圳地区成立分所,为深圳地区行业发展、经济建设注入新活力,做出贡献。中职信成立于2008年,目前专业人员300多人,注册会计师80多人,16-18年连续三年晋入全国百强事务所,在东莞、海南、河南和延安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image.png

    通过孙副秘书长详尽的介绍、解读深圳市财政局出台的《关于加快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感受到了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注协对行业发展的重视和关爱!同时,还了解到深圳注协启用的“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大数据系统”业务报备功能的开创性和前瞻性。

聂所长对麦书记、孙副秘书长热情的接待、诚挚的邀请表示感谢!期待在深圳早日开设分所。

孙洪军副秘书长表示,目前,深圳地区的行业发展在深圳市政府、深圳市财政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下,迎来了新时代新机遇,我们欢迎中职信在深圳设立分所,期待携手为行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注协,“深”爱人才!“圳”等你来,“注”会领航,“协”力共筑美好生活。

参加此次交流的还有秘书处行政部姚静仪、行业大数据系统管理员叶武景、会员服务部韩媛、王海飞。



2019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