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19年度第三期沙龙——“一书一故事”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2 16:01:02   浏览次数:

为帮助爱书、爱生活、爱分享、有故事的会员分享生活、丰富生活,2019年6月28日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深圳烁融汇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烁读书会联合主办,ACCA广州/深圳办公室、四大老友会协办,共同举办了“一书一故事”沙龙。有17名注册会计师参与,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沙龙以“如何避免通往奴役之路”为主题,邀请了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ACCA中国专家智库成员、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澳洲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郭晋龙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image.png 

郭晋龙老师引领大家深度解读了20世纪西方著名经济学家和政治哲学家,当代新自由主义思潮的代表人物耶克的《通往奴役之路》。首先简要介绍了此书的写作背景,深入探讨了书中的理论宗旨与意图,剖析了对世界经济、政治、社会等带来的影响。从而延伸讲解对我们教育观念有何启示,并以一名父亲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与孩子共同成长的感人故事和以身作则的育儿之道。

 image.png

主题分享结束后大家纷纷积极的提问与交流,最后深圳注协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及各方代表向郭晋龙老师赠送了纪念品。本次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