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杯”羽毛球赛暨粤港澳会计师行业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23 18:10:49   浏览次数:

7月18日至21日“2019年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杯'羽毛球赛暨粤港澳会计师行业羽毛球友谊赛”在东莞李永波羽毛球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我会在协会官网招募运动员5男4女,代表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参赛。

 image.png

本次比赛设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五项,27行业代表队参赛。深圳代表队在紧张激烈角逐中,小组赛出线;第二阶段深圳代表队对战河源代表队,以3:0横扫河源代表队晋级8强。

第三阶段8强晋级4强赛,深圳代表队遇到强大的广州代表队,我会代表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团结互助,在一名运动员坚持带伤完赛的不利条件下,止步8强

 image.png

虽败犹荣,我们努力了,不遗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以球会友,增进友谊,以健康的体魄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活动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亲自带队为我会代表队喝彩加油,会员服务部王海飞、叶武景等为我会代表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参赛队员

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徐夏南

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贺明绪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余希前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吴金娥     

深圳诚正会计师事务所                 汤细华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谢俊英

深圳市方达会计师事务所               许凯敏

    谨向代表我会参赛的会计师事务所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贵所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共同为推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灿烂、美好地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