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到我会作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2:49   浏览次数:

image.png 

2019年7月26日上午,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湖南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慧一行五人前来我会作“促进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我会秘书长刘雪生等领导对唐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亲切座谈。

    我会秘书长刘雪生等领导与唐秘书长一行进行亲切交流,双方协会领导就湖南省注协调研提纲涉及的行业业务发展、党建工作、人才建设、行业整体发展等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互相介绍、展开讨论,深入沟通。唐秘书长表示,深圳注协近年来服务行业的各项新举措,尤其是会员服务管理、行业监管、行业诚信文化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先进,具有前瞻性,值得湖南省注协借鉴与学习。

此次的交流会议加深了对双方协会及两地注册会计师行业状况的了解,有利于彼此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