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祝卫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3 14:14:2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8日上午,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祝卫等一行4人到访我会交流座谈。我会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等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刘雪生秘书长代表我会对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祝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与会人员观赏我会宣传片、会歌后,刘秘书长简单介绍了行业廉洁工作的情况、业务报备系统的推动、行业文化的建设、考试培训工作的开展等。

在会上,首席合伙人祝卫表示以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契机,很高兴到深圳注协来交流学习。并介绍了事务所概况、培训基地、企业文化,重点说明事务所专注组织学习服务领域。创办“知行智享”通过构建职业发展平台帮助学员实现职业发展转型,审计工厂+会计工厂+税务工厂+推荐就业+职业提升+投资管理+跨界交流+自我实现,系统化、全方位知识体系帮助人生实现自我最高价值;建设会计事务所网校系统,开启审计之门系列、审计底稿专题系列等13个板块、共112个课程、约23644分课时为事务所执业人员熟悉公司政策,学习审计知识、扎实审计实务操作,传播管理、经济、会计、法律、社会、人文等知识,解决审计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准备加入审计行业或初入审计行业的应届毕业生或无成熟实操经验的人员进行岗前实操训练,实现知行智享就业直通车。

 image.png

我会领导补充到会计师事务所网校课程全面化、多元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理论联系实际,“知行智享”专业系统平台,希望能为我会会员提供相关专业书籍、专业交流培训等达成共识,并赠予纪念品合影留念。

 image.png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深圳分所负责人韩立平、高级经理万杨科,秘书处会员服务部秘书王海飞,办公室秘书徐佳欣。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