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我会领导一行赴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0 20:15:09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8日下午,为调研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需求,进一步做好协会服务工作,向市政协委员汇报行业情况,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副秘书长孙洪军等一行六人赴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调研。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所长、深圳市政协委员邬建辉,深注协副会长、大华所合伙人谢家伟,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大华所合伙人何祚文,合伙人李建伟等一行参与本次调研会议。

图片1.png

刘雪生秘书长首先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领导一行的欢迎表示感谢,接下来刘秘书长对协会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深注协在2017年度与2018上半年开展了一系列廉洁自律工作,并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同时今年被评为廉洁自律先进单位;同时在会员服务方面,深注协发布了深圳市会计师事务所2017年收入排名的公示,组织评选行业名誉会长、资深会员、名誉会员,歌词征集、年度盛典等一系列活动。刘秘书长期望大华所能够积极支持与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并希望大华所对协会工作多多提出建议,使协会能够为会员提供更“全面、体贴”的服务。孙洪军副秘书长对协会的工作及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并重点介绍了深注协歌词、会徽征集活动等工作。

邬建辉所长对深注协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大华深圳分所成立已有30余年,在协会的带领下不断的“做大、做强”,特别是自第六届理事会上任以来,大华所感受到了行业协会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表示,大华所对协会的支持将会不断加强。同时,邬所对深注协开展的歌词征集、年度盛典、评选资深会员的活动表示认可并给予支持,他表示此类活动将促进行业的沟通与交流,提高行业凝聚力,他希望行业能够“拧成一股绳”,共同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大、做强”;同时邬所表示大华所经常举办参加公益活动,希望能带动注会行业对公益的关注。大华所深圳分所合伙人、深注协副会长谢家伟对协会的工作也表示了赞扬与肯定。

图片2.png

参与此会的还有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行政主任吴玲锐,深注协理事会秘书、会员服务部负责人黄鼎、考试培训部负责人李一博、会员服务部秘书王海飞、办公室秘书徐佳欣。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