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会计进修学院第一书记吕夏、副院长何煌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1 12:34:09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深圳会计进修学院第一书记吕夏、副院长何煌友等一行3人到访我会交流座谈。我会会长杨如生、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孙洪军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杨如生会长代表我会对深圳会计进修学院第一书记吕夏、副院长何煌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参会人员职责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一同观赏我会宣传片、会歌。

刘雪生秘书长对协会概况、注册会计师职责与职能、行业廉洁工作、业务报备系统、行业文化的建设、考试培训工作的开展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对深圳会计进修学院继续设立第一书记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表示赞赏,相信学院在第一书记的全面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篇章。我会在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温焕强同志的领导下,与深圳会计进修学院共同努力,协同发展,实现共建共赢。

 image.png

在会上,学院第一书记吕夏感谢我会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很高兴到深圳注协来交流学习,并介绍了学院概况,荣誉,规模及成绩,培训项目及办院宗旨,强调同在专职书记温焕强同志的领导下,学院今后会在协会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报名点、考点工作、会员培训合作等方面,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而自我革命,为打造成注册会计师行业培训基地而努力,不屈此行,带着学习之心而来,满载收获而归。会后,赠予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深圳会计进修学院院长助理丘建东,秘书处办公室干事姚静仪、会员服务部干事韩媛、秘书王海飞,考试培训部秘书侯欣荣。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