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一品宰相曾国藩的人生之道》--为会员重现精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3 10:59:0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上午,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我会特邀“晴耕雨读书房”首席国学导师、中国传统文化传播者、深圳市作家协会会员林妍娉在协会大会议室为我会员工分享《一品宰相曾国藩的人生之道》。

image.png

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副秘书长孙洪军代表协会对林妍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讲师林妍同时表示很高兴为我们行业分享,曾做一诗以表敬重之情,现有感于行业的执业之重、品德之高,为我们分享《一品宰相曾国藩的人生之道》,分别从读书之本在明理、做人之道在自省、治家之法在勤俭和处世之道在真诚这四个方面展开。最后归结到曾国藩告诫子孙的:“慎独则心安。”揭示了任何时候、任何境况,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守法守规,言行一致,无论我们身在何职,常修自身之德,才能无愧于工作,无愧于家国的人生意义。

image.png

感谢所有美好的遇见,通过讲师林妍的分享,我们更为欣赏曾国藩的思想,敬佩他的人品与气量,“受不得穷,立不得品;受不得屈,做不得事”,亦以此自省!现已录播视频,为更多会员重现精彩。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