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运动与健康同行,和谐与友谊长存 ——2019年“深港穗”三地球赛在深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5:22   浏览次数:

“粤港澳”三地携手推进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时代背景下,一年一度的“深港穗”三地注册会计师行业球类友谊赛于2019年12月8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会代表队与深圳市财政局代表队、香港会计师公会代表队、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代表队相聚一堂,在团结、拼搏、友好的氛围中展开竞技。

image.png

开幕式由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主持深圳注协秘书长刘雪生致欢迎词,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罗富源、广州注协秘书长袁英红分别致辞。中注协驻香港办事处主任邹晖,深圳市财政局人事处处长王兆超、办公室主任罗介平,香港会计师公会副会长林智远、江智蛟,广州注协副会长刘杰生、周一鸣,深圳注协监督委主任委员张建军,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等出席开幕式。深圳市财政局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兆超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球赛开幕。

image.png

image.png

足球比赛是三地球赛最传统的项目之一。本次足球友谊赛按淘汰赛赛制进行,先进行了两场预赛。预赛中深圳队以2:0战胜财政局队,广州队以3:0战胜香港队,顺利获得决赛入场券。冠军争夺战和季军荣誉战随即展开,双方不分伯仲,比赛异常焦灼。四支队伍的防守都十分严密,最终均以点球大战一决胜负。深圳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凭借优秀的心理素质精湛的球技3:1赢得胜利捧回了冠军奖杯,广州队获得亚军香港队则在点球大战中以4:3战胜财政局队,获得本次足球赛的季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羽毛球比赛除团体循环赛之外,还增设了嘉宾组双打比赛。在团体循环赛中,每队须完成7场比赛,项目包括1场男单、1场女单、2场男双、1场双打(不限男女)、1场女双、1场混双。胜出场数最多的代表队为胜出队伍,若二者胜次相同,则以二者间的胜者名次排列在前。若三者胜次相同,则要以其在整个阶段中的净胜场数决定。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羽毛球在空中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地回旋飞舞,吸引着所有人的视线。每逢精彩之处,场上必爆发出阵阵喝彩声。经过运动员们四个小时的奋力拼杀和激烈角逐,羽毛球赛的冠亚季最终分别由香港会计师公会代表队广州注协代表队、深圳注协代表队夺得。

image.png

image.png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下,各项赛事圆满完成,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顺利结束。一年一度的“深港穗”三地注册会计师行业球类友谊赛,是活跃广大从业人员文体生活的体育盛会,也是增进三地注册会计师友谊的桥梁,对增强行业凝聚力、展示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有重要意义。迎着冬日和煦的暖阳,各代表队相聚在活力的海洋,以球会友,联谊协作,豪情万丈。本次友谊赛作为交流的平台,友谊的盛会,正是以体育精神激励行业同仁凝心聚力,增进了解,携手并进,共振发展信心。愿运动与健康同行,和谐与友谊长存。同一个行业,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