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弘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运动精神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行业内的运动健儿参加2019年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0 16:37:11   浏览次数:


 

12月15日,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鸣枪起跑,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行业内的40多名运动健儿融入到来自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名参赛选手中,从大鹏展翅的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出发,用脚步丈量深圳,用毅力检验自己。

全程马拉松的赛道路线起点、终点均设在深圳市民广场,半程终点设在华润大厦附近。30000名参赛者沿深南大道、沙河西路、望海路绕行,沿着具有“深圳名片”的美誉之称的深圳最美赛道——深南大道,跑进高新科技企业聚集,滨海休闲带的福田、罗湖、南山三大中心区,途径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世界之窗、中国最早的文化主题公园——锦绣中华、国家级美术馆——何香凝美术馆、华强北商业区、邓小平画像、春茧体育场、大运火炬塔等多个知名地标、文化游览区和金融商业区,深圳向世界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风采。国内外运动员共同用赛道上的坚忍不拔书写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运动精神,诠释了全民健身的运动理念。

image.png

参赛当天,在紧张又兴奋的清晨,深圳注册会计师业内的运动健儿们在参赛集体大合影,感受团队的温暖和力量,接下来走进各自的分区赛道,享受沿路热情的欢呼和鼓舞,接受保障人员的无私奉献,在跑道上体验跑步过程中的坎坎坷坷,体会跑步时肆意又急促的呼吸和大汗淋漓的畅快,享受冲刺时的胜利与喜悦,在熟悉的赛道,熟悉的运动中,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圳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行业内运动健儿参加本次2019年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同时,协会秘书处的杨梅副秘书长也积极参与到本次赛事中来,从几百名摄影师的竞逐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摄影师,为运动健儿们留下竞技运动中最美的瞬间。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完成一场马拉松,每一位参赛者都是经历多时认真、刻苦地训炼。圳注册会计师协会迄今已组织了140多场日常的例行跑步训练,并在每场赛事前组织长距离拉练和指导,为队员们安全、顺利的完成比赛驾护航。除了本次深马赛事,同时也组织队员们参加了11月24日的“2019年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比赛”、12月1日的“2019年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大型马拉松赛事。

image.png

身体健康是每一个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基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大力支持、推进全行业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除了组织各种球类竞技比赛,更是创建了属于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跑步团队,鼓励全行业的从业人员走出办公室,走向跑道,充分展示注册会计师奋发向上、健康生活的形象。在此,向每一位努力奔跑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