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邂逅初夏·甜蜜来袭行业2018年度青年联谊会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5 17:41:00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繁忙、社交圈狭窄、信任成本高等原因造成行业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日益突显。为服务行业青年需要,解决行业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为适龄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展示行业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行业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在行业党委的领导和协会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6月3日,由行业团委、行业工会主办,爱优婚恋家庭情感研究中心承办,华为交友协会、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团委、中国人寿深圳分公司工会、招商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孖洲岛海工基地团委、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邂逅初夏·甜蜜来袭”——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联谊会在人民大厦福田厅举行。

图片5.png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注册会计师行业及华为等大型企业120余名优质单身青年报名参与。为秉承诚信交友原则,此次活动招募对象个人信息均由主办、协办单位严格审核确认,保障信息真实可信。

为帮助单身精英们早日“脱单”,活动当天大会精心准备了“恋爱初体验”、“幸福开启”、“志同道合”、“甜蜜传递”、“绝地求生”、“真爱不劈叉”、“爱的就是你”等互动环节。游戏互动期间,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你追我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游戏互动和亲密接触,使得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青年男女迅速摆脱拘谨,主动出击,轻松快乐地邂逅心仪对象。截至当天活动结束,已有多对单身青年男女互相交换联系方式,并有8对单身青年在大家的见证下牵手成功,同时大会为他们送上了充满“爱”的纪念品。

图片6.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青年男女的广泛好评,多名青年表示他们是第一次参加此类青年联谊活动,最初怀着忐忑的心情报名参加活动。来到活动现场后,发现会场布置温馨浪漫,游戏轻松没有压力,他们非常喜欢这样的交友方式,希望大会主办方“加场”,让更多的青年男女有机会在这样的活动中结交朋友、遇见缘分。

图片7.png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行业青年树立正确的生活观、交友观、婚恋观,同时也为行业单身青年能够在深圳组成幸福的家庭、安心工作提供平台,进一步吸引和凝聚青年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行业工会将继续秉承服务行业发展、引导青年职工成才的理念,继续搭建各类平台,做好青年和职工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