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队参加 2018年深圳市首届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6 17:52:10   浏览次数:

6月2日,深圳市首届职工乒乓球赛(市财贸金融工会预选赛暨深圳市财贸工会第二届乒乓球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这是一次全市范围内工会系统的大型赛事,为全市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深圳注协从执业会员和非执业会员中选拔出8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的赛制为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五局三胜,每局 11 分,比赛出场次序为男子单打 1 号、女子单打 1 号、男子单打 2 号、 女子单打 2 号、男子单打 3 号,共18支队伍,分4个小组,每组取前两名,共8名可赢得最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图片1.png

  深圳注协代表队组建时间短、训练任务重,仅用十余天完成准备。在首场比赛便凭顽强的精神,以3:00战胜中国人寿。

  进入第二阶段,深圳注协代表队对战深圳烟草队、深业集团。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会选手不畏艰难,主动出击,比分紧紧吸住对手的精神扣人心弦。最后,虽败犹荣。

  本次比赛深圳注协代表队未能挺进8强,但精神可嘉,其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在场观众的肯定。

  本次活动秘书处委派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副主席孙艳春、文体委员会委员陈金涛、协会工作人员邱丽芳、赵渲、王海飞等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我会代表队喝彩加油。

(会员服务部  王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