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注册会计师沙龙“诗歌欣赏”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4 11:05:14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了提升行业诗歌欣赏水平,营造良好的行业文化氛围,我会特邀著名诗人、词作家、广东省人大代表、深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田地,深圳市新诗研究会秘书长、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艺术顾问、深圳市侨联委员、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深圳市警官艺术团主持人白凌举办诗歌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主题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7月13日

下午14:30

《南方北方》欣赏

田地

《如果我在大鹏遇见你》欣赏

白凌

 

二、主讲人简介

田地


image.png

诗人,词作家。广东省人大代表,深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歌曲代表作:《我属于中国》(王佑贵作曲 彭丽媛演唱)、《又见西柏坡》(姚峰 张全复作曲 戴玉强演唱)、《西部春暖》(朱德荣作曲 阎维文演唱)、《握住你的手》(尹良作曲 雷佳演唱)、《南方以南》(印青作曲 汤子星、王丽达演唱)、《梦想星光》(印青作曲 周澎演唱)、《向往》(印青作曲 廖昌永演唱)。

诗歌代表作:《南方北方》。

曾担任深圳市创建30周年、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音乐会总撰稿;

深圳第廿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总撰稿;

曾三度担任央视四套和湖北卫视直播的国家公祭炎帝拜谒大典之总撰稿;

曾两度担任广东省公安厅大型情景叙事《为民公安的足印》(央视三套播出、公安部北京调演)策划人、制作人、总撰稿

央视三套大型原创歌曲演唱会《感动深圳》总撰稿;

与李海鹰担纲主创,国家大剧院上演,广东省政协原创大型交响史诗《我们的孙中山》(广州交响乐团演奏)。

白凌  

image.png 

安徽肥东人,深圳大鹏新区原创音乐发展联盟主席,兼任深圳新诗研究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艺术顾问,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等职。热爱诗歌及歌曲创作,曾多次在《南方论刊》、《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侨报》、《参花》、《作品》等报纸杂志发表诗歌及文章。

到目前,白凌先生已出版诗集《大鹏飞翔地方》《大鹏之恋》《如花的小院》《大鹏与天空之约》,其代表作有《如果我在大鹏遇见你》《大鹏,美丽中国的新名片》《到大鹏去》等,很多诗歌被谱成歌曲在社会上传唱,深受观众听众的喜爱。歌曲作品也多次在全市评比中获奖。

参会人员要求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执业会员、非执业会员,以200人为限。

、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713日(星期五)下午2:30

地点:人民大厦四楼 福田厅

地址:深南大道6002号

(备注:乘坐公交到: 特区报业大厦①站;地铁:1号线到:香蜜湖站C1出口。)

image.png 

、报名方式

本次沙龙免收培训费,请于713日前进入深圳注协网站会员服务中心报名。

、注意事项

参加培训的人员于培训当天凭本人身份证明到培训点报到。一经报名不得缺席,除特殊情况以外,如需请假,应以事务所名义上报请假证明到协会会员服务部备案活动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王海飞83515440

叶武景83515412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7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