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执业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16 15:49:17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了做好201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协会拟从行业中选聘检查员参加执业质量检查,检查员具体选聘条件如下:

年龄55岁以下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我市在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三年以上的执业注册会计师,无不良执业记录;

(2)在会计师事务所担任(中级职称)项目经理3年以上职务,善于与他人合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专业判断能力。

  有意参加执业质量检查工作的注册会计师请填写《执业质量检查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于 7月30 日前呈报协会专业操守部陈永忠,电话:83515421。本次检查工作系自愿报名参加,每所限报二人,预计本轮检查时间 8月至10月,请参加人员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一经报名并被选聘后,不得中途退出。

 协会将根据此次申请及选聘情况建立常备检查员库,入库注师的信息每年更新。 

 附件:执业质量检查人员登记表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7 月 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