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协助中注协行业信息化课题组开展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23 16:58:56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中注协设立《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化通用路径研究》和《基于网上报备的行业数据中心建设研究》2 项课题,委托注册会计师信息化方向领军人才班(首期)学员承担研究。根据课题研究需求,2 个课题组分别设计了调查问卷,拟面向会计师事务所调查了解相关情况。为协助行业信息化课题组完成研究任务,邀请我会会计师事务所填写调查问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调查包括 2 份问卷,分别为《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化通用路径研究》课题调查问卷(附件 1)、《基于网上报备的行业数据中心建设研究》课题调查问卷(附件 2)。其中,附件 1 中的调查问卷需全部会计师事务所填写,附件 2 仅需中注协发布的 2017 年度业务收入前百家会计师事务所填写。请于,请于 2018年8月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本地区填写的调查问卷统一反馈至邮箱szzx@szicpa.org。

   (追记:分所不必填写本次问卷,由总所统一填写  2018年7月26日)


附件1:《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化通用路径研究》课题调查问卷

附件2:《基于网上报备的行业数据中心建设研究》课题调查问卷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