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31 10:18:33   浏览次数:

深注协秘字[2018] 121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了加强我市注册会计师和从业人员的互动与交流,通过运动促进健康,增进友谊,广泛地向社会传递注册会计师的马拉松精神,展现注册会计师激情、阳光和活力的形象。我会决定组织全行业马拉松爱好者参加2018年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6日10:00至-11月5日17:00

二、 比赛项目

(一) 马拉松(42.195公里)——男子、女子马拉松、团体马拉松;

(二)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

三、 报名资格

(一)报名条件

本市在册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及深圳注协工作人员。

(二)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团体马拉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下列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孕妇;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超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马拉松比赛,才可报名参赛。

四、 报名办法

(一)符合报名资格的行业内选手自行登录赛事官网(www.shenzhenmarathon.org)进行报名;

(二)在赛事官网报名成功并中签后,请于11月19日前点击此处录入个人信息;

(三)报名中签并参赛后,可凭本人的注册会计师证书、非

执业会员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出具专职工作的书面证明及报名费发票,协会给予报销报名费。

深圳注协联系人:王小姐,电话:83515440。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