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成立网贷专项整治会计工作支持小组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30 14:38:01   浏览次数:

   深注协秘字[2019]7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行业专项整治期间有关行为的通知》,受市金融办委托,我会于2019年1月28日召集相关事务所代表及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代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网贷专项整治会计工作支持小组研讨会。会议决定成立网贷专项整治会计工作支持小组,民主举荐出了组长及副组长。针对我市辖区内主动申请良性退出、被引导退出或被监管部门责令终止网贷业务、退出网贷行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在良性退出过程中所涉及的审计问题,会计工作支持小组拟编制标准化模板,以规范统一事务所出具此类审计报告的核心要素。

 

现将会计工作支持小组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总联络人:谢家伟(深注协副会长)

组长:朱月凤

副组长:李霞梅、黎平

成员(排名不分先后):张朝铖、高先杰、邓燏、陈孛、王瑜军、温兴一、覃赞昌、段群民

秘书处联络人:杨梅(深注协副秘书长)、高伟娜、侯欣荣

 

特此通知。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