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征集行业年度盛典表演节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8 15:24:20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改制、行业党委成立二十周年”,展现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势头,挖掘注册会计师多才多艺的一面,表彰行业资深会员、优秀党员,我会现面向全体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以及在深圳有影响力、与注册会计师密切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征集行业年度盛典表演节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节目类型

  1.歌唱类:各种演唱形式(以合唱为主)以及器乐伴唱、歌伴舞、传统戏曲选段等。

  2.舞蹈类:古典、现代、民族等形式不限。

  3.乐器演奏类:民族或西洋现代器乐演奏。

  4.语言类:小品、话剧、相声、朗诵等。

  5.特长节目:魔术、武术、杂技等。

  6.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二、节目基本要求

1.参选节目须体现注册会计师行业、企业特色,展现会计从业人员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一面。可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及公司的文化特色,打造“原创”精品。

2.会计师事务所尽量以集体节目为主,每个节目时长原则不要超过8分钟。

3.道具、服装、音乐由表演组织者自行准备,费用自理。

4.场地灯光音响舞台由协会统一协调解决安排。

 

 三、节目上报时间 :2018年55日- 8月30日。秘书处将对上报的节目进行选拔,并予以公布,详情另行通知。年度盛典举办场地暂定为保利剧院,时间暂定9月下旬,详情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四、报名方式:

请将下表发送至协会邮箱:whf@szicpa.org

联系人:王老师,83515440



    附件:报名表单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