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1 10:43:14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全体注册会计师:   

经第六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研究决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请会员代表大会表决的事项:   

(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   

(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  

(三)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二、会议材料:   

  (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   

  (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   

  (三)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三、会议要求:   

   (一)会员代表大会的召集方式及责任人   

本次以通讯方式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由各会计师事务所组织本所的会员代表对上述各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为各会计师事务所召开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负责人,对会员代表大会的召集、表决等事项负责。   

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应根据《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认真做好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组织工作,保证会员代表大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合法、有序地进行。如在表决中出现作弊、误导,致使会员代表无法独立做出客观的表决或会议不能顺利进行的,理事会将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二)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的要求及表决规则  

 1.会议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所有会员代表有权依法参加投票,禁止非注册会计师、非会员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以会员代表的名义参加会议或投票。   

2.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人数超过会员代表总数二分之一时即可召开。   

3.当表决事项获得出席大会人数的二分之一以上赞成票始得通过。   

4.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表决的,协会将予以公示公告。

 5.表决结果将由协会秘书处安排专人进行统计,并在完成统计后向全体会员代表宣布表决结果。

(三)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

1.各会员代表应在2020年7月14日至7月20日前以个人账户登录协会网站“会员服务中心”下载会议资料并进行表决。

2.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应在7月20日前在“会员服务中心”提交。相关表决结果以协会网站公布数据为准。

(四)系统操作咨询电话:83515412。    

     特此通知。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