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CPA考试 >学历认证

三、其他类型的报名人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7:36   浏览次数:

1.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证书的报名人员

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证书,在填报时按照要求填写证书编号,由深圳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报名人员无需到现场审核。

2.未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证书的报名人员

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在4月30日前未能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证书报名人员,在填报时请选择“应届毕业生”,并在8月14日前完成教留服认证,并于8月3-14日(每天8:00-20:00),登陆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书编号,由深圳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3.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应届毕业生

持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选择请选择“应届毕业生”,并在8月14日前完成学信网学历认证,可根据后期疫情发展变化采取现场或邮件方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