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业内新闻

我会成功被评为“AAAAA”社会组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1 14:30:05   浏览次数:

    近日,我会顺利通过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的评估,被评为“AAAAA社会组织”。

为了迎接本次“AAAAA社会组织”考评工作,理事会秘书黄鼎,会员服务部员工王海飞、叶武景,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会员部对考评项目和标准逐项进行斟酌,在较短的时间内把本届理事会换届以来举办的活动、会议以及制定的规章制度进行搜集、整理、完善;二是通过王海飞与社会组织总会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交流。在王海飞全程参加了考评工作会议后,会员部按照社会组织总会的要求对具体工作进行全面落实,确保万无一失;三是编印了全面、丰富的考评材料和《参评手册》。会员部明确好人员分工,利用两日(夜)的时间,加班加点地编纂、校阅、印刷了与考评标准相对应的书面材料并汇集成册,形成了完整的《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AAAAA社团”参评材料手册》,为日后相关的考评工作留下了重要的依据和参考;四是会员部对考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预判,制定了完备的应急计划,做到未雨绸缪,有备而战。各项考评材料和现场资料均做到了随传随到、随印随有。在秘书处党委办公室提供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文件选举结果的批复及党员信息采集表等党办材料及财务主管邱丽芳、出纳赵渲提供的规范、详尽的财务资料及各部门配合下,我会在评估中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2018年1月10日晚上,我会会长杨如生、理事会秘书黄鼎、会员服务部王海飞代表我会出席了“第二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杨如生会长代表协会上台,从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石手中接过了“AAAAA 社会组织评级”的牌匾。

“AAAAA社会组织”作为协会“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起点,我会将继续努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认真探索协会、行业发展规律创新行业自律体制为行业再创辉煌!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