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圳中项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支部书记选举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7:42

2020年11月19日,深圳中项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书记选举会议在中项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项集团代表李素蕊同志主持。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朱艳同志一行莅临指导。

1.jpg

会上,行业党委委员朱艳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深圳中项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随后,全体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康莉同志全票当选。

随后,康莉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与发展并重,确保党建工作沿着正确轨道和方向的同时,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把中项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使每个党员都成为推动事务所发展的一面旗帜,激发出中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独特活力和作用。

2.jpg

最后,行业党委委员朱艳同志代表行业党委对中项党支部的成立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严肃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二是要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带动事务所经营发展,以事务所发展促党建;三是要充分发挥支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促进事务所做强做优作出贡献。

中项党支部的成立,是事务所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不仅标志着事务所的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将成为事务所新的发展动力。中项党支部将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事务所的未来发展开创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