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培训专栏 >执业会员培训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注册会计师注册前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23 09:25:08   浏览次数:

深注协秘字[2018]98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广东省注协关于举办2018年新批注册会计师拓展培训班的通知》粤注协〔2018〕155号文的通知要求,我会9月25至28日与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注册会计师注册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师资

  (一)培训内容:

  1.迈向职门;

  2.领导讲话;

  3.入职宣誓;

  4.破冰训练;

  5.职场分享;

  6.结业典礼。

  (二)培训师资:会计师事务所、培训机构。

  二、培训对象

  (一)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及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批准注册的注册会计师。

  (二)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批准注册但未参加2017年度注册前培训班的注册会计师。

  三、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9月25日下午;

  培训时间:9月26日-27日;

  返程时间:9月28日上午。

  培训地点: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基地,地址:深圳盐田区大梅沙盐葵路128号。

  四、接送安排

  学员可选择自行前往或集中前往培训地点。集中前往的学员由深圳市注协统一安排大巴车接送,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

  (一)集中乘车出发地点:深圳市特区报业大厦 前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

  (二)集中乘车出发时间:9月25日下午15:00。

  请集中乘车前往的学员按时在乘车出发点集中,未按时到达的学员请自行前往。

  五、费用标准

本次培训费由注协承担;学员食宿费用及自行前往的交通费用由学员所在事务所承担,学员食宿费用1442元/人(含5正餐、3早餐和住宿标准双人间费用)。学员报到时在酒店前台交纳,交纳食宿费用后,中途不得更改。

食宿费发票由酒店开具。请学员提前写好开发票信息(包括单位名称、税号等),报到时交给酒店前台。建议同一家事务所的学员统一开一张发票。

六、报名方式

(一)学员点此登录会员服务中心”报名。

(二)学员报名后,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培训,需在截止日前取消报名并向深圳市注协提交书面说明原因;

  七、注意事项及联系方式

  (一)本次培训班为封闭式培训,学员务必注意出行安全,保证准时准点到达指定位置,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得随意请假、旷课,如学员有特殊情况需离开,请向工作人员提交书面申请,获得同意后方可离开,否则将通报处理。

  (二)本次培训班有室外拓展项目,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孕妇以及哺乳期的学员可向省注协申请豁免培训,并按《深圳市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管理制度》的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培训期间,学员如出现身体不适可申请不参加拓展项目。

  (三)请学员携带身份证参加培训。

  (四)注协将委托培训机构统一为学员购买拓展训练保险,请学员报名时务必填写身份证号码。

(五)本次培训班40个学时

(六)联系方式:深圳注协考试培训部何女士 83515411蔡先生 83515438,邮箱:Peixun@szicpa.org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8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