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发展委员会举办“股权跨境转让问题讲座暨深港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30 17:36:21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深、港两地《合作备忘录》约定,深港两地每年举办业务交流活动,按惯例,我会中小事务所发展委员会及香港会计师公会「中小型执业所顾问小组」(“顾问小组”)辖下的工作小组对交流活动进行讨论和安排。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定于2014年12月4-5日在香港举办股权跨境转让问题讲座暨深港交流活动。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制度》的规定,此次讲座属于有组织形式的继续教育,可直接计算学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14年12月4日-5日(星期四-星期五)。

地点:香港。

主题:股权跨境转让问题讲座暨深港交流活动。

 

二、参加人员

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为尽量照顾到每个所的需求,兼顾公平原则,请每所参加人员以壹人为上限报名。此次活动报名合伙人以25人为限,先报先得,额满截止。

 

三、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自愿报名,由我会统一组团前往。

有意参加者请于2014年11月21日17:00前,登陆我会网站首页的“会员之家”选择“培训课程”中的“股权跨境转让问题讲座暨深港交流活动”报名,并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电邮至baoming@szicpa.org。

参会人员一经报名,请勿无故缺席,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应以事务所名义将书面请假书报送会员服务部前台。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服务部前台 83515415

 

五、其它

1.请参加人员自行办理赴港签证手续;

2.为保证参会人员准时参加活动,根据以往惯例,要求参会人员统一行动,由协会租车接送往来深港。具体费用及后勤安排,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3.关于网上注册问题,未在协会网站上注册过的会员请先行注册,上传照片,才能进行网上报名操作,可咨询协会网管余文波 83515426。

 

六、注意事项

1.因涉及外事活动,请着正装出席;

2.请参会人员准时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

 

2014年11月13日

附件:点击下载报名表

附件: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