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新年贺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31 16:03:54   浏览次数:

 

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杨如生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值此2017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向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领导、全体会员、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一个多月来,在深圳市财政委员会的领导下,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以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当中,使行业和协会的形象有所提高,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圆满举办了“深港穗”三地球类友谊赛,展现了深圳注会行业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并通过赛事交流与香港会计师公会恢复中断了六年的业务交流;参与深圳发改委的座谈会,研究如何提升行业的社会地位,以及行业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举办第六届理事会行业发展讨论会,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协会未来的发展;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加强协会秘书处的全面建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支持分不开的。对此,特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围绕落实《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即“十三五”规划发展的目标,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市财政委的领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努力方向,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为促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展望2017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豪情满怀,壮志凌云,希望大家携起手来,脚踏实地,为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光辉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为实现深圳注册会计师的“中国梦”而奋斗!

  祝愿关心和爱护我们行业的各级领导、全体会员、各界人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新年快乐!

  “Cheers to a New Year and another chance for us to get it right.”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