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杯'羽毛球赛暨粤港澳会计师行业羽毛球友谊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2 16:44:13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了响应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号召,促进行业和谐,打造诚信执业,提升粤港澳三地注册会计师之间的友谊,我会决定组织参加2019年“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杯’羽毛球赛暨粤港澳会计师行业羽毛球友谊赛”。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程及时间安排

  本次友谊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

  初赛选拔在6月30日前完成。具体安排以秘书处统一通知为准。

  (二)决赛

  决赛定于7月19-21日在东莞开展。

  二、球员招募

  为使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现向本行业公开招募队员,以扩充队伍,增加实力。请各所积极推荐运动员,并请广大从业人员踊跃报名。

  (一)招募条件:

  1.必须为非专业运动员的从业人员。不得邀请外援或退役运动员参赛。选手须在2019年5月1日前已与事务所签订劳动合同,且在事务所购买劳动保险、领取工资,年龄不限。

  2.无身体不适或不宜参赛的疾病,且有扎实的羽毛球专业技术基础。

  (二)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者请于20196月10日前点此报名进行报名。

  三、联系方式

  电话:83515440 王老师

   

附件:粤注协[2019]74号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5月21日